(影劇新聞) 謝芷蕙,陳冠希的新誹聞曝光

文章發表於: 每日星球報
香港媒體報導陳冠希傳出日前已與交往多年女友楊永晴(Vincy)分手,並傳出新緋聞,女主角為16歲嫩模謝芷蕙(Cammi),兩人的親密照片也在網上悄悄曝光!

謝芷蕙,陳冠希的新誹聞曝光
雖然陳冠希與女友楊永晴分手的消息傳過N次了,但他本人倒是常常澄清並否認分手傳聞。30日卻流出一張陳冠希與嫩模謝芷蕙的親密照,照片可以清楚看見陳冠希從後方抱住謝芷蕙,看起來就是熱戀中的情侶。謝芷蕙則透過經紀人Admond回應,承認照片中的人的確是她與陳冠希,不過拒絕透露兩人關係。

據了解,他們的戀情剛開始,陳冠希這回窮追猛打,狂發簡訊噓寒問暖,還不斷說甜言蜜話以及不停送上小禮物,結果果然在短短一個月內,成功追到年紀比自己小一半的女友,謝芷蕙更在網路上傳疑似男友送的禮物,大曬幸福。

據知情人士透露,陳冠希與女友楊永晴多個月前就已分手,新戀情在今年5月萌芽。也有傳聞說陳冠希與她首次見面後就已看上她,開始用Whatsapp展開攻勢,直到上個月兩人才正式交往。陳冠希還帶謝芷蕙見過友人,彷彿公開與新女友的關係。年僅16歲的謝芷蕙去年加入嫩模團體Fantasy,但演藝成績平平,今年8月曾經與台灣多利安小男模沈志明傳出“非禮事件”,向媒體哭訴的她因此見報率大增,這次又因陳冠希而成為話題焦點。


謝芷蕙,陳冠希 秘密交往?
更多 嫩模 謝芷蕙 寫真





1 則留言:

  1. 匿名21:31

    謝芷蕙只是在利用陳冠希的名氣 炒誹聞吧~~

    回覆刪除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