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正妹新聞) 風水妹 牟靜婷 牟牟,黑澀會妹妹轉行變成風水妹!!! (圖+影片)

文章發表於: 每日星球報

正妹拼經濟!!!黑澀會妹妹轉行變成風水妹,風水妹牟靜婷 牟牟,讓正妹教你怎麼風水吧!!!! (圖+影片)

風水妹 牟靜婷 牟牟
「風水妹」牟靜婷 牟牟,最近的熱門網路正妹,正妹教你看風水!!!!

風水妹牟靜婷 牟牟 還在讀大學,過去曾經是黑澀會妹妹之一。風水妹牟牟說會po 風水集,是因為自己最近運氣不好,希望能幫自己改改運,也幫粉絲一塊改改運。

風水妹親自亮相,還是大學生的牟牟念經營管理學系,教大家改運、招桃花,純粹有福同享。風水妹牟牟說:「就自己很衰,看了之後覺得,查了一下網路之後,蠻有心得想跟大家分享。」希望也幫粉絲改改運。

風水妹 牟靜婷早就亮相過,過去牟牟曾經是黑澀會成員,不過隨著節目停播,消失螢光幕前。風水妹牟牟說:「單純是想跟大家分享,至於想不想紅,因為我之前就參加過,綜藝節目也都接觸過,我覺得紅倒是其次。」

「沙發的擺放位子應該正對大門,掌握人員的出入要是背對大門,還是跟大門同邊,很容易招 致口舌是非。」風水妹 牟靜婷 牟牟坦言因為教風水,已經有製作單位找她當風水節目助理,曾經進演藝圈的她,試圖靠自拍再奮力一搏。

Cherry 牟 我的小房間風水~桃花運 (風水妹 影片)


可愛風水妹!曾經是黑澀會成員 (風水妹 影片)

更多 可愛 風水妹 牟靜婷 牟牟

風水妹 牟靜婷(牟牟)
暱稱 牛婷婷
生日 1990年8月10日
星座 獅子座
身高 168CM 體重 50KG
專長 吉他.戲劇表演

相關聯結
風水妹 牟靜婷 牟牟無名 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sb03230
風水妹 牟靜婷 牟牟微博 http://weibo.com/cherrymou

最近文章: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