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正妹奇聞) 韓國糖醬妹 孔秀雅,這個正妹就是愛甜食!!!

文章發表於: 每日星球報
這個正妹就是愛甜食,韓國糖醬妹 孔秀雅!!! 韓國「糖醬妹」孔秀雅,甜甜正妹超驚人的喜好!!!

韓國怪怪的正妹又來了,之前介紹過的不卸妝美女南韓正妹裴達美2年不卸妝!!!狂吃巧克力的正妹!!! 巧克力美女金道妍黃牙妹10年不刷牙的正妹還有藥罐子女孩+李賢鎮。現在介紹的是超愛甜食的韓國糖醬妹 孔秀雅!!!

韓國糖醬妹 孔秀雅
怪怪正妹,韓國「糖醬妹」孔秀雅,從小到大最喜歡吃的就是甜食,而且比一般人吃得量還要多。日前韓國糖醬妹接受電視採訪,表示至今嘴裡大部分都是蛀牙,光是假牙就高達11顆,也因為愛吃甜食,韓國糖醬妹目前在南韓網上爆紅。

韓國糖醬妹 孔秀雅!!! 是個愛吃甜的正妹啊!!!
韓國糖醬妹有多愛吃甜食呢!?!? 看看以下的介紹,就知道有多誇張了!!!

韓國糖醬妹本名孔秀雅,今年22歲。韓國糖醬妹在節目上透漏,一天至少要吃3罐糖醬、2罐煉乳才能夠滿足,更表示,不管到哪裡都拿著糖醬,與糖醬永不分離。
韓國糖醬妹 孔秀雅
韓國糖醬妹孔秀雅指出,3餐不管是吃韓式拌飯、餅乾或是肉類,都要加上糖醬,或泡在糖醬中才吃。
韓國糖醬妹 孔秀雅

韓國糖醬妹上節目時還在現場示範如何用用糖醬製作餐點,但是節目主持人一吃下去馬上就吐出來,甚至表示「這可不是一般人可以接受的甜」。

韓國糖醬妹的超甜食譜 糖醬牛肉湯?!?!



不過愛吃甜食的韓國糖醬妹孔秀雅,還是不健康的!!!! 因為太愛吃甜食了,所以嘴裡戴著11顆假牙,身材還是依然瘦小。愛吃甜食的朋友們,還是要節制啊!!!!
《糖醬女》孔秀雅22歲~假牙就有11顆!!!

最近文章: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