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正妹新聞) 沒有肚臍的性感名模,捷克名模庫爾科娃(Karolina Kurkova)

文章發表於: 每日星球報
捷克名模卡蘿琳娜‧庫爾科娃(Karolina Kurkova),天生就沒有肚臍。但是一樣是知名的性感名模。名模庫爾科娃,雖然沒有肚臍但是依然性感!!!

沒有肚臍的捷克名模庫爾科娃(Karolina Kurkova)
出身捷克的超級名模卡蘿琳娜‧庫爾科娃(Karolina Kurkova),17歲時就登上美國版《VOGUE》雜誌,更被知名內衣品牌「維多莉亞的秘密」(Victoria's Secret)看中,與德國名模海蒂‧克隆(Heidi Klum)等四位超級名模同為該品牌當家花旦。

庫爾科娃是世界出名的捷克籍模特兒,在時尚界講到「KK」就會聯想到這位陽光笑容,完美身材的東歐美女,但卡蘿琳娜‧庫爾科娃(Karolina Kurkova)最獨特的地方,就是她是沒有肚臍的名模。

沒有肚臍的名模,庫爾科娃出生於1984年。因為先天腹裂病變,她在出生後便動手術將肚臍縫合。也因為這個特徵,讓她被稱為沒有肚臍的名模。庫爾科娃代言或拍照時,偶爾會依客戶要求加工畫上肚臍,但她其實一點也不在意,庫爾科娃說,「美麗來自內心」,內在美才是最重要的!庫爾科娃曾在美國娛樂頻道《E!》中當選「全球最性感女人」,而她也總是將最完美的一面呈現給大家,更證明「沒有肚臍」一點也不折損她的魅力。

因為先天腹裂病變,讓她出生後便動手術將肚臍縫合。
沒有肚臍的名模 庫爾科娃 擁有陽光般的笑容
東歐美女卡蘿琳娜‧庫爾科娃(Karolina Kurkova)是沒有肚臍的名模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