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正妹新聞) 翁滋蔓 高中萌樣 可愛正妹萌照!!!

文章發表於: 每日星球報
正妹 翁滋蔓 在《青春猛回頭》帶來高中時期的素顏「萌」照,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睛,讓大家都驚呼,真是太漂亮了!!!
 甜美正妹 翁滋蔓 高中萌照
正妹藝人翁滋蔓,是演藝圈裡的高材生,從念北一女直到念台大,因為長相甜美,一直是學校裡的風雲人物,在學校裡追她的男生更是多到數不清。還曾經有全班男生排隊告白的紀錄!!!

翁滋蔓學生時期就是風雲人物,在校內很多人向她告白,常上課上到一半有男同學在樓下大喊「翁滋蔓我愛妳」,實在是相當風光,還有過全班男生排隊告白的驚人紀錄!


翁滋蔓長相甜美功課又好,中英文演講、朗讀、歌唱比賽各種獎項拿不完,還身兼學校司儀與校內活動主持人,要自己唱名,請人上台領獎,念到自己的名字又要入列領獎,在台上總是最忙碌的一個人,後來還因太常領獎,乾脆放棄領獎專心當司儀。

翁滋蔓穿上高中校服,在《青春猛回頭》談高中趣事

 翁滋蔓 高中萌樣

1 則留言: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