餅乾女 張娜瑞,她的零食是正餐就是?!! 三餐都吃餅乾還有好身材!!! (圖+影片)

文章發表於: 每日星球報

這個正妹有點怪!韓國怪怪正妹又來了!!!! 這次介紹的是餐餐吃餅乾的,餅乾女 張娜瑞!!!  (PS. 其他怪怪正妹還有,韓國糖醬妹不卸妝美女巧克力美女黃牙妹還有藥罐子女孩。)

餅乾女 張娜瑞
超熱愛餅乾的韓國正妹 張娜瑞,她竟連3餐都以餅乾代替!張娜瑞平時最愛逛超市買餅乾,她總要將手推車塞滿餅乾才肯回家,光是買零食至少就要花上1個小時,被網友封為「餅乾女」。

雖然,餅乾女 張娜瑞,餅乾女雖然3餐都吃零食,卻擁有令人稱羨的好身材,她在韓國節目上實際檢測,三圍仍呈現32、24、33的黃金比例

餅乾女表示,只要看到餅乾就會超開心,完全不想離開有餅乾的地方,且家中除了她之外,妹妹也是餅乾的瘋狂愛好者。餅乾女妹妹指出,自己因體質特殊,吃餅乾從不擔心變胖,反倒是吃飯體重就會狂飆,且熱愛餅乾的程度已達若1天沒吃到,就會感到相當不安,甚至會出現手抖的症狀。

醫師指出,餅乾女雖長期食用餅乾,但牙齒和體重並沒有太大問題,不過還是要建議她餅乾少吃點唷。



餅乾女 張娜瑞 (影片)
a weird girl who eats only junk food

餅乾女 張娜瑞 買零食至少就要花上1個小時

餅乾女 張娜瑞的家裡,果然被餅乾所包圍啊!!!

餅乾女 張娜瑞的家裡,開心的看這戰利品!!!

1 則留言:

  1. 匿名16:03

    天啊~~每天這樣吃?!真是不敢想像!!!

    回覆刪除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