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正妹新聞) 14歲巴西超萌嫩模 Dabora 神秘氣質讓人著迷 (圖文全紀錄)

文章發表於: 每日星球報
這個正妹只有14歲!!!甜美巴西超萌嫩模 Dabora,迷幻魅力可愛淺笑迷倒眾多國網友與宅男!!!

14歲的巴西超萌嫩模 Dabora
年僅14歲的巴西超萌嫩模Dabora拍攝一組森林寫真圖集,成為網友的女神。14歲的巴西超萌嫩模 Dabora 如掉落凡間的精靈一樣,甜美的淺淺笑容迷倒眾宅男的心。

目前只有14歲的巴西超萌嫩模 Dabora生於1997年,是一個夢幻靈氣美少女,雙眼純淨秀潔,臉龐透著一股神秘氣質,勘稱是美麗嫩模。14歲的巴西超萌嫩模 Dabora,照片被網友瘋狂轉貼,許多部落客闢建專欄貼圖介紹這位巴西嫩模,但有關她的深入報導相當稀少。

美麗動人的14歲 巴西 超萌嫩模 戴博拉‧席爾瓦 Dabora
生於1997年4月23日出生的金牛座美女。
故鄉是巴西中部的戈亞斯(Brazil, Goias)。
身高168公分,體重54公斤。

更多   14歲巴西超萌嫩模 Dabora 寫真照片:


14歲的巴西超萌嫩模 Dabora 神秘氣質讓人著迷

1 則留言:

  1. 匿名21:24

    14歲甜美巴西超萌嫩模 Dabora 好正!

    回覆刪除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