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網路傳說) 真實版大法師!! 英國11歲女童被附身 (圖+影片)

文章發表於: 每日星球報
真實版大法師!!!恐怖唷!!! 英國一個11歲的女童被猛鬼附身恐怖事件在30年前引起大家的注意,就連電影《大法師》中出現的靈異事件,活生生地出現在這個女孩身上。

真實版大法師 英國一名11歲女童附身的恐怖傳說
真實版大法師11歲的女童被猛鬼附身在空中漂浮、家具在空中移動、甚至物件會莫名地砸向在場的人士,都引起了大家的恐慌。一名親眼目睹的女警甚至簽下了宣誓書,表示自己的確在現場看見了莫名移動的椅子,還有30位證人能夠證明。許多人質疑它是否是一個騙局,然而沒有其他解釋比「超自然」更加令人信服。女孩的經歷讓她受盡折磨,甚至被關進療養中心。這起鬧鬼事件後來也被當作電影題材,被兩家電影公司改編為作品。

真實版大法師,英國11歲女童猛鬼附身。事件發生在1970年代,當時11歲的少女哈吉森(Janet Hodgson)被附身時以男性低沉的嗓子說道:「我的眼前一片漆黑,就坐在角落的那張椅子上,永久地睡去。」,然而這段聲音卻是來自前屋主威金斯(Bill Wilkins),早在多年之前便已往生。
英國倫敦郊區的某一所房子,一名11歲的女童被猛鬼附身,並且不斷出現靈異事件,甚至發出刺耳的男性低沉聲音,有如電影情節一般的真實版大法師傳說。

相關影片:真實版大法師,英國11歲女童猛鬼附身 (影片)
My name's Bill - Enfield Poltergeist ACTUAL VIDEO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