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網路趣聞) 台版李麥克打造霹靂車,張淳娶到美嬌娘(圖+影片)

文章發表於: 每日星球報
台灣版李麥克的「張淳」花10年耗費百萬元,打造出台灣版霹靂車!!! 而且靠著這「霹靂車」牽紅線,台版李麥克張淳娶到美嬌娘!!!

台版李麥克的「張淳」打造夢想霹靂車!!!
知名影集「霹靂遊俠」1985年在台灣首播,劇中霹靂遊俠李麥克駕駛霹靂車打擊犯罪。當時還在念小學的張淳,便夢想有輛霹靂車。台版李麥克在退伍後展開圓夢計畫,購入龐蒂克「火鳥(Firebird)」第3代車款進行霹靂車改裝。

台版李麥克張淳不但從美國進口零件,看原文書邊學邊做,連改裝、維修、保養都自己來。張淳愛霹靂車成痴,目前擁有7輛火鳥車還有全台唯一的敞篷霹靂車。80年代紅極一時的影集「霹靂遊俠」,劇中被主角暱稱「夥計」可對話的霹靂車,酷炫的造型至今仍令許多影迷難忘,科技新貴張淳花10年、上百萬元打造「復刻版」霹靂車,每次上路都成焦點。

更有趣的是台版李麥克張淳改裝霹靂車,還意外發展出浪漫情緣。2002年,剛退伍的張淳擔任電子公司採購,因工作認識上游零件廠的業務徐素真,有一回徐素真通知張淳到公司載貨,「東西很多,車子太小載不下,不然你開霹靂車來好了。」徐素真在電話裡無心的一句玩笑話,竟促使張淳真的開著霹靂車來了。徐素真看見霹靂車時又驚又喜,兩人因此相戀、結婚,這段「霹靂車情緣」也傳為佳話。

台灣版李麥克霹靂車娶親「夥計」帥氣重現!

台版李麥克 霹靂車,連內裝都不含糊

張淳 & 徐素真,因為霹靂車而結情緣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