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正妹新聞) 韓國天然美女 具惠善,28歲的素顏還是好可愛!!!

文章發表於: 每日星球報
雖然很多韓國藝人都流行整容,但是還是有很多天然美女,今天正妹新聞介紹的是韓國有名的天然美女具惠善,她28歲還是好可愛!!!

韓國天然美女 具惠善
韓國女星具惠善演出韓版《流星花園》後變得一炮而紅,也更被封為韓國5大美女之一。

具惠善在韓國被稱為天然美女,在一片整形風的韓國演藝圈,具惠善不僅相貌出眾,更有天然美女的封號,從小就是個美人胚子,圓圓的眼睛、直挺挺的鼻子,還有一張可愛的小臉蛋!

最近天然美女 具惠善在Twitter(推特)發表:「像週末一樣的夜晚,1月份只剩下幾天了,上傳幾張裝可愛的照片。期待28歲的春天。」公開了幾張接近素顏的短髮照。具惠善公開的素顏的短髮照,讓大家都驚呼真是好可愛!!! 延伸閱讀:(正妹新聞) 韓國十大 自然系美女

具惠善 (구혜선)
英文名:Ku Hye Sun / Gu Hye Sun
出生:1984年11月9日
身高:163cm   體重:42kg   血型:A型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