超感動!!!史上最棒求婚影片!!! (影片)

文章發表於: 每日星球報
Will you marry me? 這個計畫了六年,號稱史上最棒的求婚影片,如果想要跟另一半來個難忘的求婚~可以試試看唷!!!!

計畫六年,史上最棒求婚影片
加拿大一名機師更是花費6年時間策畫超浪漫求婚,讓大家都感動的認為這是史上最棒的求婚!!! 加拿大機師與女友初次邂逅時,即認定對方是「真命天女」。於是決定策劃一場與眾不同的求婚。他因工作原因,時常飛往世界各地旅遊,因此也常帶著女友一起出國,他與女友協議要在不同的國家手拿不同的字母留影,假藉在結婚前拼成句子「我們一直都知道」(we always knew)當做紀念。兩人走遍世界多個知名景點後,機師回到家鄉蒙特婁時,只差字母W便能完成句子。

不過,這次拍照時他請友人在兩人背後拿著「我們一直都知道,嫁給我好嗎?」(we always knew,will you marry me)的布條一起留影。他給女友看照片之後,隨即遞上戒指求婚,讓女友又驚又喜,當場掩面哭泣,並且投入他的懷抱。

看看 史上最棒的求婚 影片

史上最棒的求婚 (影片) Best Proposal Ever: A 6 Year Plan!!
這段史上最棒求婚影片自16日上傳到影音分享網站YouTube後,已有超過10萬人點閱。不少網友被溫馨動人的情境打動,看得眼眶泛紅,甚至盛讚「這是史上最棒的求婚」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