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正妹新聞) 日本27歲的美人社長,這個正妹愛開法拉利!!

文章發表於: 每日星球報

之前為各位介紹過南韓最美的CEO林熙珍。今天則是要介紹日本的美人社長。今年才剛滿27歲的山田るり子,是27歲的氣質日本美女。更厲害的是...她竟然還是一個住在六本木Hills開法拉利上班的社長!!!! 真是史上最正的社長啊!!!

27歲 開法拉利的美人社長 山田るり子
日本節目《ありえへん∞世界》裡常常會特別介紹一些日本的法拉利持有者。今天介紹的不只有錢人,而且還是一個超年輕的美女社長。這位年輕女社長也同時是史上入住六本木Hills的最年輕住戶!!!

(Hills裡面住的多半不是大咖藝人就是IT產業的社長,是日本名媛文化的發信地。)

這位山田るり子因為上節目而受到大家的注意。她不只住在Hills裡,據說連工作開會也不用離開Hills,平常過著真正的貴婦生活!!!

真是太令人羨慕啦~~~~



傳說中的六本木Hills公寓

27歲美人社長的愛車還有這兩台Bentley跟Benz。一般人夢想裡的名車,她全部都有!!!!
就連生活照,都看起來超愜意的~~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