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正妹新聞) 韓國十大 自然系美女

文章發表於: 每日星球報

韓國電視節目Y-STAR《好奇星》中,街頭調查由民眾評比理想中的「自然美女」,再由整形外科的專業醫師進行鑑定出韓國十大 自然系美女,這些擁有自然美的幸運兒有誰呢?

韓國十大 自然系美女
 


模特兒出身的宋智孝榮登第一名寶座,宋智孝身兼女演員和節目主持人,曾在綜藝節目中素顏入鏡,態度落落大方。兒時照片曝光後,證實從小就是個美女,韓國十大自然系美女第一名當之無愧。
 第2名 李敏貞,外型溫柔恬靜,在韓有金泰熙翻版之稱,曾爆整形疑雲但本人否認。
韓國十大 自然系美女第3名 韓孝珠,形象清新自然,是媒體公認的治癒系女星。
韓國十大 自然系美女第4名 申世京,童星出身,現在是以性感與清純具備而聞名的女演員。
韓國十大 自然系美女第5名 姜智英,韓國女團kara成員,年紀最小但實力出眾。
韓國十大 自然系美女第6名 鄭秀晶(Krystal),韓國當紅女子偶像組合f(x)成員鄭秀晶,是新生代中公認的自然系美女。
韓國十大 自然系美女第7名 裴秀智,韓國女子組合Miss A成員,出道時年僅15歲,也是少數未爆整形疑雲的韓星之一。
韓國十大 自然系美女 第8名 林允兒,人氣團體少女時代的允兒形象清純可愛,獲得大批粉絲支持。
 
韓國十大 自然系美女 第9名 文彩媛,被公認具有大家閨秀的獨特氣質,有「小金喜善」之稱。

韓國十大 自然系美女第10名 具惠善,氣質溫和富親和力,在韓劇「花樣男子」中飾演女主角成功打響知名度,與小時候照片比對辨識度極高,稱是「百分之百自然產」。

4 則留言:

  1. 匿名07:43

    SNSD徐玄竟然沒上榜~我最愛她了~~~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匿名22:49

    支持kara!!!!

    回覆刪除
  3. 匿名13:38

    SNSD徐玄竟然沒上榜~我超愛她

    回覆刪除
  4. 匿名21:11

    具惠善應該再排高些,她素顏超漂亮!還有太妍,為什麼没上榜?她素顏也很漂亮喔!

    回覆刪除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