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怪怪正妹) 粉色瘋狂女 申賢廷,這個正妹只愛粉紅色!!! 有圖有真相~~(圖+影片)

文章發表於: 每日星球報
韓國怪怪正妹 粉色瘋狂女,這個正妹就連隱形眼鏡也是粉紅色的~~~天啊,真的是 超級粉紅妹!!! 其他韓國怪怪美女:瘀青女餅乾女 韓國糖醬妹不卸妝美女巧克力美女黃牙妹藥罐子女孩

粉色瘋狂女 申賢廷
韓國有一個瘋狂喜歡粉色的女生《粉色瘋狂女 申賢廷》!申賢廷不管是房間內部,還是衣服,還是頭髮,甚至把家裡的狗狗也都給染成了粉紅色!

只要看到粉紅色就非常瘋狂的女孩申賢廷因為有著粉色的頭髮,出門非常引人注意。加上她全身粉色的打扮,所以申賢廷說經常被男生搭訕!

熱愛粉色的《申賢廷》房間內部當然也全部都是粉紅色,完全就是粉色滿滿的房間,衣服、頭髮、家具、用品全部粉紅色不希奇。 申賢廷就連隱形眼鏡也是粉紅色的,她說將近花費了三天,才在Cosplay網站找到這種粉色的隱形眼鏡呢!!!真是有毅力啊!!!

甚至,最後申賢廷把自己家的狗狗也給染成粉紅色了!!! 希望她的狗狗喜歡粉紅色的裝扮啊~~~

更多 粉色瘋狂女 申賢廷 照片+影片

《粉色瘋狂女》申賢廷

粉色瘋狂女 申賢廷影片

滿滿都是所熱愛粉色的《申賢廷》房間內部
非常自在又開心的粉紅少女
所有化妝品都是粉紅粉紅粉紅!!!!!
最後,就連養的狗狗都被染成粉紅色!!!!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