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奇妙生物) 阿根廷出現 三眼怪魚,這隻三眼魚好詭異 (有圖有真相)

文章發表於: 每日星球報
怪怪生物出現在阿根廷,有人發現這隻長相詭異的「三眼魚」,懷疑是受到輻射造成突變所產生的!!!

阿根廷 三眼怪魚
 阿根廷媒體報導,有一群釣客在阿根廷中部科爾多瓦省(Cordoba)的核電廠附近水庫,釣到一條有三隻眼睛的三眼魚。

照片中可以看到這隻三眼魚的第三隻眼睛正好就位在兩隻眼睛之間,長相畸形且十分奇特。

其中一名釣客表示,他在當地釣了幾十年的魚,還從來沒有見過這麼奇怪的魚。釣起這條魚時,天色昏暗並沒有注意到,用手電筒一照仔細觀看,才驚訝地發現這條魚竟然有三隻眼睛。


目前這條「三眼魚」被存放在冰箱中計劃將這條魚進行防腐處理後做成標本。由於捕獲這條魚的地點接近核電廠,附近居民非常擔心這隻三眼魚是因為輻射造成突變的問題。

阿根廷 三眼魚 懷疑是因輻射突變所造成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