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正妹新聞) 美版奶茶妹 可愛芭比娃娃女 Dakota Rose

文章發表於: 每日星球報

西洋 娃娃女Dakota,超可愛真人洋娃娃。西洋爆紅網路美女,娃娃女Dakota Rose,不可思議網路的可愛正妹!!!
美版奶茶妹 天使與魔鬼 芭比娃娃-Dakota Rose
天使化身!「美版奶茶妹」芭比娃娃網路爆紅。最近網路上流傳一組名為「美版奶茶妹」的圖片,被網友爭相轉貼。

照片中的女子Dakota Rose拿著一罐維他奶喝,因此被封為美版「奶茶妹」。網友稱讚這名天使與魔鬼化身的美國女孩很萌很夢幻,甚至直呼「簡直就是芭比娃娃」。

這名甜美的美國女孩在微博上的ID叫做DAKOTA ROSE,她的蘿莉裝扮令網友非常喜愛。不僅於此,其它像是蝴蝶結、煙燻裝等美豔的妝容。受網友關注的還有美版奶茶妹的真實年齡,有人認為她頂多15、16歲,但網友發現她在資訊檔案上寫的年齡居然是27歲。無論真實年齡為何,這個集芭比和蘿莉於一身的美女,已經傾倒大多數網友了!
 西洋娃娃女 Dakota

這個超像娃娃的可愛西洋美女,在網路上有《娃娃女》的暱稱!!因為她真的好像洋娃娃,娃娃女Dakota雖然長超級可愛,不過不是藝人,而是最近在西洋超爆紅的網路美女!!!


西洋娃娃女 Dakota 真人洋娃娃
國籍:美國
居住地:佛羅里達

更多  西洋娃娃女 Dakota,超可愛真人洋娃娃 寫真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