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怪怪正妹) 巧克力美人,巧克力當飯吃的巧克力正妹 金道妍 (圖+影片)

文章發表於: 每日星球報
巧克力正妹!!! 金道妍因為愛吃巧克力到瘋狂!!巧克力美人,巧克力當飯吃。其他韓國怪怪美女:瘀青女餅乾女 韓國糖醬妹不卸妝美女巧克力美女黃牙妹藥罐子女孩

巧克力美人,巧克力當飯吃的正妹 金道妍
巧克力美女 金道妍,這個正妹愛巧克力愛到連吃飯都要加上巧克力來吃!!!

韓國知名的網路美女金道妍是有名氣的網路上服裝麻斗。金道妍的臉蛋不但很亮眼,身材也好到不行,最近金道妍上了一部韓國綜藝節目《火星人病毒》,而受到更多人的注目!

金道妍在節目上還公佈了她到目前吃巧克力吃了六年,總合起來應該吃了1.2噸的巧克力!金道妍不管是在吃泡麵、肉類還是吃飯,都會加進巧克力攪拌著吃!!!!(也太亂來了吧!!!)而在節目上示範她如何吃巧克力的時候,她還邊吃邊不停開心的說巧可力很好吃很好吃!!!真不愧是超愛巧克力的巧克力美女啊!!!!

更多 巧克力美女 金道妍(圖+影片)





巧克力美女 金道妍,愛巧可力愛到可以直接把巧克力拿來喝!!!






六年狂吃巧克力的正妹!!! 巧克力美女 金道妍 影片



更多相關文章:
韓國天然美女 具惠善,28歲的素顏還是好可愛!!!
黃牙妹這個正妹...十年沒有刷過牙!!! (圖+影片)
 (怪怪正妹) 粉色瘋狂女 申賢廷,這個正妹只愛粉紅色!!! 有圖有真相~~(圖+影片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