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正妹新聞) 俄國真人芭比,這個女孩跟芭比一樣美麗!!!!

文章發表於: 每日星球報

成為跟比芭娃娃一樣漂亮的美女,是不少小女孩的夢想。俄國一位模特兒就真的"變身"成了真人芭比娃娃而紅遍網路~~~號稱是「俄國真人芭比」傳奇正妹唷 !!!!
俄國真人芭比 Анжелика Кенова
《芭比妞》是俄羅斯莫斯科人,本名 Анжелика Кенова ,生日 7 月 11 日。她的夢想真的就是想要成為芭比娃娃~她的髮色是天生的金髮,身材玲瓏有致,真的跟芭比娃娃一樣完美!!!
俄國真人芭比,要當芭比娃娃一定要先有跟比芭娃娃一樣的好身材!!!!
這名俄羅斯女模特兒,其實和一般女生一樣,喜歡芭比娃娃。她花了好幾年時間,透過整容等方法,讓自己變身成「真人芭比」;從髮色到衣著,就好像芭比娃娃跳出來一樣。這個模特兒以芭比娃娃的形象,大受男網友歡迎;不過她表示,現在正與叫做 Anton Tyazhenkov 的男孩交往中,感情還很甜蜜,讓不少知情的男粉絲心碎。
俄國真人芭比的男友 真人肯尼!?
更多  俄國真人芭比 照片



最近文章: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