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正妹新聞) 義大利泳壇正妹 佩萊格瑞妮(Federica Pellegrini)

文章發表於: 每日星球報
「美人魚」佩萊格瑞妮(Federica Pellegrini)是有名的泳壇正妹。但是,最近她表態不願為英國掌旗。讓這位義大利泳壇正妹,因為拒當倫敦奧運開幕典禮旗手惹起爭議。

泳壇正妹,佩瑞格瑞妮(Federica Pellegrini)2004年參加雅典奧運,在女子200公尺自由式項目奪得銀牌,當年她才16歲,成為義大利史上最年輕的奪牌選手。佩瑞格瑞妮也是有名的泳壇正妹,177公分的修長身材,不輸給義大利時尚界的模特兒,也曾拍過不少性感美麗的雜誌封面。

泳壇正妹,佩瑞格瑞妮接著先後在北京奧運、羅馬、上海世錦賽連戰告捷,不斷奪金、破紀錄,以她的成績要擔任旗手絕對夠格。義大利奧運代表隊尚未公佈倫敦奧運開幕典禮旗手人選,不過「美人魚」佩萊格瑞妮(Federica Pellegrini)率先表態不願意掌旗,此舉引發外界一陣批評,但她仍不為所動,並且出言反擊。

佩萊格瑞妮個性相當強悍,拒當旗手的言論收到批評,她也在自己的部落格做出回應。「你以為錯過兩屆奧運開幕典禮,我就高興嗎?」佩萊格瑞妮表示不想錯過開幕,但是也不願意掌旗站8小時,尤其游泳項目都在開幕結束後一兩天內舉行。
泳壇正妹佩瑞格瑞妮(Federica Pellegrini)177公分的修長身材曾拍過不少雜誌封面
泳壇正妹佩瑞格瑞妮(Federica Pellegrini)2004年雅典奧運奪得銀牌
泳壇正妹,佩瑞格瑞妮(Federica Pellegrini)我們倫敦奧運見!!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