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正妹蘿莉新聞) 台灣最美雙胞胎,最美小天使 (圖)

文章發表於: 每日星球報
台灣最美雙胞胎姊妹 陸網友封最美天使。當初是因為網路相簿被駭客入侵,雙胞胎照片才會外流,兩張天使臉蛋引爆超人氣,美麗的錯誤掀起新一波小羅莉姊妹花風潮。

台灣最美雙胞胎,最美小天使 (圖)
台灣最美雙胞胎姊妹可愛小天使,俏皮的表情白嫩臉頰!咕溜溜的大眼,兩張可愛臉蛋,根本就是同個模子印出來的,2003年大陸網友票選人氣第一,封為台灣最美雙胞胎 最美天使的孿生姊妹花,兩姊妹小希、小函今年9歲,6年過去,小朋友長大了,還是留著一樣的妹妹頭。

高雄有一對孿生小姊妹,2003年票選成為網路人氣第一名,還被封是台灣最美雙胞胎 最美天使。現在兩人9歲了,臉蛋成熟了,拍起照片POSE很多,十足小大人模樣,有網友說,要是有這樣的女兒,今生已經足夠,而台灣最美雙胞胎 最美天使兩姊妹設立了自己的微博,和網友互動,人氣居高不下。


穿著小禮服,拉起裙襬,十足小大人模樣,對著鏡頭甜甜微笑,嘟嘴、握拳、伸出食指擺POSE,一顰一笑都有大批網友關注,網友直說還是一樣可愛,像天使一樣,更有人說,有這樣的女兒,今生已經足夠,兩姊妹甚至有自己的微博,和網友互動,不管是寫下要放寒假的雀躍,還是自畫像,都透露出天真稚氣,在網路人氣居高不下。

更多 台灣最美雙胞胎,最美小天使 (圖)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