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世界奇聞) 超級貴~這條鞋帶要57萬,鞋帶這麼貴有誰買的起!??!

文章發表於: 每日星球報
這條鞋帶有夠貴!!!! Mr. Kennedy推出的24K純金鞋帶一條要價1萬9千美元(相當於新台幣57萬3040元),就連比較便宜的銀質鞋帶也要每副售價3千美元!!! 抱歉,我買不起!!!!

Mr. Kennedy品牌推出24K純金鞋帶,24K純金打造的鞋帶,要價1萬9千美元(相當於新台幣57萬3040元)。黃金鞋帶全球限量10副,每副鞋帶製作過程要花費120小時。廠商表示,由於金鞋帶價格相當昂貴,一律透過保全人員親自將鞋帶送到顧客手中,以確保安全。


57萬純金鞋帶 也太貴了吧!!!

這款Mr. Kennedy所推出的24K純金鞋帶,在哥倫比亞的金礦產地附近製造。以古代製造首飾技術純手工技術打造。此款金鞋帶是設計師哈特(Colin Hart)的構思,專門賣給「想要追求更多」的民眾。流行時尚專欄作家拉飛爾則調侃,一般大眾若想擁有純金鞋帶,只需要花3.99美元買條普通鞋帶,再塗上金色噴漆就能完成,且不需勞動保全人員。就連比較便宜的銀質鞋帶也要每副售價3千美元!!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