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爾大街水果女,可愛正妹在大街上削水果!!! (圖+影片)

文章發表於: 每日星球報
首爾大街水果女,有著大眼睛和瓜子臉,而且這位正妹坐在小推車上削著水果,因此網友就自然而然給她取了「水果女」的綽號。

首爾大街 水果女 在粉紅推車上削水果
韓國首爾大街水果女,水果女坐在路邊粉紅色推車上雕刻著水果,讓經過的路人對這位水果女都感到非常好奇。網上網友相傳說:水果女從2號到4號出現在弘大,梨大,明洞,新村,江南等等的五個地區,最先是由一位網友上傳了當時拍下的首爾大街 水果女影片,然後被不停的轉載,自然而然「水果女」就因為受到注目而在網路上紅了起來,而且聽說星期五當天為了看這位水果女,弘大都爆滿了呢!

首爾大街 水果女 吸引眾人目光
公布首爾大街 水果女影片的網友說:「這又是什麼行銷手法,這次好像在打皮膚科廣告」。但有人甚至還說,「請公佈下次出現的場所,我一定要去看。」看來這位正妹水果女在這幾天內的時間,就得到了許多男性的粉絲囉!!!

首爾大街水果女 (水果女影片)

更多 首爾大街 水果女 寫真







最近文章: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