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正妹新聞) 廣州豆漿西施, 好喝又有益 (圖+影片)

文章發表於: 每日星球報
廣州江西街頭出現穿著性感背心的正妹,在街頭起賣豆漿,因此被稱為「豆漿西施」。廣州豆漿西施因性感又美艷,還在網路上吸引不少支持者。廣州超性感美豔「豆漿西施」

廣州豆漿西施
廣州「豆漿西施」的照片被PO上網後爆紅,吸引許多男士們的注意,紛紛要求地址,甚至還要組團圍觀。這位性感美豔的廣州「豆漿西施」名叫阿輝從小立志要創業,兩個月前開始營業店只有4坪大小,每天賣現磨的豆漿、雞蛋仔。

廣州豆漿西施說她的母親是香港人,從小她隨著父母移民到澳洲,後來搬到新加坡居住。她本來想在新加坡創業,但覺得時機還不成熟於是先回到廣州做個小生意。

開店前,她問了父親要賣什麼?父親建議她賣豆漿,「好喝又有益」,於是她就開了這間現磨豆漿店。

廣州 豆漿西施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