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哆啦A夢真人版》20年後的30歲大雄 TOYOTA -Re BORN 新廣告 (圖+影片)

文章發表於: 每日星球報
TOYOTA這一系列廣告的主題「Re BORN」,演出「真人版哆啦A夢」!TOYOTA新廣告找來妻夫木聰和摔角選手小川直也,演出20年後30歲的大雄和胖虎(技安)。

TOYOTA這個新的「哆啦A夢系列」廣告預計今年內會有3支播出,第一彈只看到大雄跟胖虎的真人版。

廣告一開始是大家在討論以後自己會變成怎麼樣的大人,小夫是想變有錢人,胖虎想當歌手,在大雄還在思考自己的夢想是什麼的時候,看到一台車開過,他就說自己以後的夢想是和靜香開著車一起去兜風。

廣告說大雄30歲還是單身,於是就有網友說廣告無視於原作裡25歲大雄和靜香結婚的設定,即使20年後還是被胖虎欺負的大雄真是可憐啊~



《哆啦A夢真人版》20年後的30歲大雄 TOYOTA -Re BORN 廣告
妻夫木聡&小川直也 トヨタ新CM 「のび太 30歳」編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