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片學生妹,票選你最喜歡的正妹女星

文章發表於: 每日星球報

國片學生妹正夯,網友票選誰最適合扮演「學生妹」的女星,正妹陳妍希當選國片學生妹冠軍!!!
國片學生妹 第一名 陳妍希
國片中女主角清純的學生妹氣息,成為大家討論的焦點;網路上國片女星的網路票選,要選出最能代表學生妹的經典代表!!!「那些年,我們一起追的女孩」主角陳妍希,果然就因為在新聞熱頭上,而成為網友票選的第一名。

國片學生妹 第一名 陳妍希
國片學生妹 第一名 陳妍希
正在新聞的熱頭上,陳妍希以壓倒性的票數79%的得票率,贏過了第二名的桂綸鎂。雖然桂綸鎂在第二名,但在不能說的秘密當中,一頭短髮、穿著制服,清新可人的學生妹形象,還是讓很多人對她印象深刻。

國片學生妹 第二名 桂綸鎂
郭采潔除了清純,還多了俏皮可愛,則成為網友票選的第三名,還有「夏天協奏曲」的林逸欣,以及「不能說的秘密」當中的曾愷玹,兩人長髮飄逸的扮相,也是網友喜愛的典型。
國片學生妹 第三名 郭采潔

國片學生妹 第三名 郭采潔

國片學生妹 林逸欣

國片學生妹 林逸欣

最近文章: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