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奇聞異事) 越南女子一夜之間變老三十歲 (圖+影片)

文章發表於: 每日星球報
越南26歲女子一夜之間變老三十歲?!越南一名26歲女子,竟然離奇的一夜之間皮皺臉縮,看起來外表變老三十歲,不過到底為什麼發生這樣的事情,越南醫界也在調查。

越南女子一夜之間變老
越南大城「胡志明市」已經有三間醫院,提供這名一夜變老三十歲的女子醫療服務,並且藉著這個機會研究,到底是什麼因素讓這名越南26歲女子的外表,一夜之間變老三十歲。雖然這名26歲女子的外表,看起來老了三十歲,但是頭髮沒白,而且手腳俐落。但是為什麼會發生這樣的快速老化事件?真的會讓人十分好奇。

2008年阮女疑因海鮮過敏造成皮膚搔癢,臉部皮膚漸漸鬆弛、下垂,不過幾天的時間,阮女皮膚彷彿急速老化50年,從外觀上看起來就像是一名7旬老婦人,讓她相當自卑,唯有戴面具才敢上街。阮女指出,幾年前的自己相當漂亮,皮膚出現異狀後因家貧未就醫,直到最近找醫師檢查,才發現可能是因長期服用含類固醇的傳統藥物,導致皮膚失調。


雖然阮女不再容貌年輕,但丈夫仍深愛她,阮女表示:「儘管我看起來又老又醜,他仍然愛我。有了他我覺得更有自信,可以如常生活和工作」。

越南女子一夜之間變老 丈夫仍深愛她

越南女子一夜之間變老三十歲 (影片)
The woman who aged from 23 to 73 in 'a few days'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