感動!! 超萌蔬菜蘿莉的故事~ 賣蔬菜的小蘿莉田嘉琪 (圖+影片)

文章發表於: 每日星球報

湖南「賣菜小蘿莉」超萌推銷背後還有感動的小故事!!!湖南年僅14歲的「賣菜小蘿莉」田嘉琪從清晨6時就在攤販前整理蔬菜,乖巧又可愛的模樣很討顧客喜歡。因為長得漂亮,還常有從外地慕名而來的網友找她買菜。




田嘉琪2歲起就隨著父母到市場做生意,8歲那年開始獨自賣菜;不只秤重、收錢等動作相當熟練,推銷起來也頗有架勢。她說:「我能說出每種菜的味道、功效,大家聽了都很願意買回家吃吃看。」田嘉琪的菜攤生意特別好。由於年紀小、長得漂亮,田嘉琪有時會被一些顧客戲弄。有些人會故意給錯錢,想看她的反應;雖然常有這類「怪叔叔」出現,但都只是出於趣味,沒有刻意刁難。
懂事的田嘉琪目前就讀國中二年級,除了讀書與菜攤生意外,平時還得要照顧弟弟、為家人炒菜做飯;有著姣好五官的田嘉琪,並沒有作著遙不可及的明星夢,她說自己最大的願望,就是趕快念完書出社會工作,為家裡減輕負擔。

湖南賣菜小女孩超萌 田嘉琪 (影片)

更多 賣蔬菜的小蘿莉田嘉琪照片

最近文章: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