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正妹新聞) 制服美少女 Bebe 張瑋庭,無敵青春克 果然無敵可愛!!!

文章發表於: 每日星球報

今天正妹新聞為各位介紹的是,可愛的制服美少女 Bebe  張瑋庭!!!參加中視 《我猜我猜我猜猜猜》人不可貌相-高校制服美少女節目而受到大家的注意,是個活力十足的美少女唷!!!  ^_^b

制服美少女 Bebe  張瑋庭
張瑋庭(1991年11月9日),四分之一美國混血,藝名BeBe,暱稱寶包,17歲,畢業於天母國中,現今就讀淡江高中,前為校園知名美女也跟模特兒仲 維姿和前黑澀會成員小斑往來密切。在2008年8月參加Channel V 無敵青春克選拔,入選後表現亮眼,為該節目注目焦點,為該節目第九名。

我猜 高校制服美女 4號 Bebe


加入演藝界的制服美少女 BeBe張瑋庭,外型甜美加上表現亮眼,在無敵青春克中曾得無名人氣水水冠軍、戀愛系水水冠軍、機智水水第二名、高校美女第二名、Cosplay女王第三名。雖然在無敵青春克並未得冠,但Bebe在此之後參加多次外拍活動,表現也十分優秀。


相關連結:
Bebe的無名網誌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dreamer119
Bebe香港專屬後援會      http://bebe-hk.marlito.com/index.php


更多 制服美少女 Bebe 張瑋庭 可愛外拍寫真!!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