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韓童顏老公,他30歲還看起來像高中生!!!! (有圖有真相)

文章發表於: 每日星球報
上次為各位介紹了南韓「童顏媽媽」,竟然又出現了一位被稱做「童顏老公」的男性,儘管他已年滿30歲,但還是經常被大家誤認為是高中生!!!天啊~真是太令人羨慕了!!!!

童顏老公,他已經30歲了!?
韓國好像超多讓人猜不出年齡的童顏正妹,除了上次介紹過的童顏美女鄭惠媛!!! 可愛又有好身材!!! (圖+影片)、還有(正妹新聞) 美女童顏媽媽:這個美女看起來只有20歲,實際年齡確是45 歲。

之外,今天竟然出現了,猜不出年齡的童顏老公,他的照片看起來還真的像個高中生呢!!!

南韓節目邀請童顏老公參加。他的老婆則表示,因為老公長的太年輕,每天都過著非常大壓力的日子,甚至還因為很多女性喜歡親近老公,經常會有親密舉動,讓她非常生氣。
更多 南韓童顏老公30歲?! 相關內容....

目前這位童顏老公的老婆已懷孕9個多月,也因為老公看起來太可愛,所以她對於逐漸發胖的自己感到相當不安~看來老公太帥,也不一定是件好事唷~~~!
這位童顏老公則表示,很多女性同事和朋友得知他結婚後,都感到相當可惜。雖然與老婆同歲,但兩人每次出遊,都會被誤認為是弟弟。甚至老婆在幫他挑衣服時,都會故意挑一些比較老氣,希望年紀可以看起來大一些的衣服。

1 則留言: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