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正妹新聞) 朱松花,麻辣女教師 江蘇最正的美女老師~♥

文章發表於: 每日星球報
正妹新聞為您介紹,中國最性感女教師朱松花、美女教師雨花,號稱是中國最性感的美女教師,來自江蘇的辣妹教師朱松花,窈窕寫真網路瘋傳!!!


江蘇小學老師朱松花,拍攝寫真受邀上綜藝節目《幸福晚點名》的錄影,單元名稱「我的老師很特別」,因此被封為全大陸最麻辣女教師,只是這樣的形象,也引來家長質疑,為人師表不應該賣弄性感。 

朱松花目前任職於江蘇南通師範第一附屬小學,是三年級的語文老師、導師。當朱松花出場時,全場男嘉賓驚呼「漂亮」,就連男主持人也不由得害羞起來。尤其是她在 節目上表示,對於老師這個職業,她認為只有教不好的老師,沒有教不好的學生,教學生愛和責任是首位,遇到調皮的小孩,她不會嚴厲批評會耐心引導。這一席話,更是將現場來賓及電視機前的男性觀眾電得七昏八素。從此之後,「中國最性感女教師」、「美女教師」這些封號就不脛而走。


來自江蘇南通的朱松花,因參加《幸福晚點名》之最美女老師的錄製,被譽為中國最性感女老師!只是又上節目,寫真照又在網路上流傳,有學校家長就質疑是不是太超過。學生家長:「為人師表,她是老師,在學生小孩面前,打扮要注意。」


受到輿論壓力,江蘇麻辣女教師朱松花態度也變得保守低調,堅持不再公開露臉。朱松花:「我現在個人跟學校,都拒絕任何媒體的採訪,壓力比較大。」

本名:朱松花
暱稱:雨花
職業:國小老師
生日:1/13 水瓶座
身高:168 CM
體重:50 KG
血型:O
三圍:85 67 88 CM
家鄉:中國  江蘇  南通
頭髮顏色:淺駝色
坐駕:AUDI TT


更多  朱松花,麻辣女教師 江蘇最正的美女老師~♥







1 則留言:

  1. 匿名22:48

    這麼正的老師 我怎麼都沒遇到

    回覆刪除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