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世界奇聞) 摩納哥 價值340萬的 全球最貴車禍 (圖+影片)

文章發表於: 每日星球報
這應該也算是有錢人的不可思議世界吧~摩納哥發生了一場價值340萬的全球最貴車禍!!

摩納哥 價值340萬的 全球最貴車禍 (圖)
歐洲小國摩納哥的蒙特卡洛賭場,發生全球最貴車禍的交通意外。一名金髮女郎駕駛開篷賓利跑車Bentley Azure,刮花旁邊一輛馬賽地Mercedes S-Class後,竟像失控再度撞上法拉利Ferrari F430。慘劇還沒完,後來的保時捷Porsche 911和奧斯頓馬丁Aston Martin Rapide跟着撞上。 

這場車禍總值69.8萬英鎊(約340萬令吉)的5輛名車皆遭殃,是全球最貴車禍的交通意外。5輛名車事後在街上動彈不得,摩納哥 全球最貴車禍蔚為奇觀,遊客路人紛紛拿出相機拍照。

摩納哥 價值340萬的 全球最貴車禍 (圖)
保險公司則因為法拉利、保時捷和奧斯頓馬丁需要換前方保險桿,摩納哥全球最貴車禍總賠償額或超過4萬英鎊(約19萬2360令吉)。肇事的賓利跑車則還要更換一扇車門。

賓利撞平治再炒法拉利保時捷 Aston Martin 887萬最貴車禍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