韓國可愛制服妹,365天都愛穿制服~韓國制服店女孩金星星!!! (有圖有真相)

文章發表於: 每日星球報

這個正妹,她只愛穿制服!? 韓國可愛制服妹,365天都愛穿制服!!!!她就是韓國 制服店女孩 金星星!!!

韓國制服女孩,金星星!!!
韓國「制服狂戀女」金星星,外型甜美可愛,更特別的是她的家中收藏超過30多套的制服,而且無論是上班或是逛街金星星,都堅持一定要穿制服上街!!! 是個標準的制服女孩!!!!


韓國 「制服狂戀女」金星星,現年24歲,是名普通上班族,臉蛋美又外型姣好的她,因為一年四季都穿著不同的制服上街。因此成為名人,連韓國節目都特地派記者專訪她。

整年都穿著制服的韓國制服店女孩 金星星
金星星熱愛制服成痴,一整年都穿著制服去上班。連運動的服裝也是金星星高中時期的體育服,夏日的泳衣,也通通都是制服的造型。附近的鄰居都知道這名「制服狂戀女」金星星,也常看她穿著制服進出。
 

金星星還會定期將制服拿去修改,為的就是營造出不同的效果和感覺;金星星家裡更擁有60年代的韓國制服,目前市價約台幣1萬3120元。但她誇張的行徑讓身旁的朋友看不下去深感不滿,但不少網友大力支持長相甜美的金星星,認為她非常適合穿制服!!!

制服女孩 金星星 一個星期的穿著,果然滿滿的都是制服!!!

最近文章: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