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正妹新聞) iPhone 蘋果女孩 素人明星推出專輯 Half MV影片!!

文章發表於: 每日星球報
網路上用的iPhone手機自彈自唱爆紅的「蘋果女孩」推出個人單曲half MV!!

iPhone 蘋果女孩 素人明星
韓國長相甜美的蘋果女孩,利用4台蘋果iphone手機,自彈自唱女神卡卡和碧昂絲的歌曲,就連混音也是用應用軟體,一手包辦,熱愛iPhone的她,甚至暱稱就叫作「Apple Girl蘋果女孩」。


以「蘋果女孩」的暱稱,影片畫面上傳youtube後,網路人氣指數直線飆升,蘋果女孩再接再厲,參加南韓的選秀節目,目前不但是唱片公司的培訓歌手,還已經推出了個人單曲half ;從一介素人竄紅,利用蘋果手機,從網路發跡的她,也圓了自己的夢想。




Beyonce "Irreplaceable" by Applegirl (iPhone ver.)

Lady Gaga "Poker Face" by Applegirl (iPhone ver.)

iPhone 蘋果女孩 素人明星 個人單曲half
這2段畫面上傳後,網路人氣指數直線飆升,蘋果女孩再接再厲,參加南韓的選秀節目,目前不但是唱片公司的培訓歌手,還已經推出了個人單曲half;從一介素人竄紅,利用蘋果手機,從網路發跡的她,也圓了自己的夢想。

"Half" Official MV by Applegirl - 김여희 "반쪽" MV

Applegirl - 김여희

Applegirl - 김여희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