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正妹新聞) 美女童顏媽媽:這個美女看起來只有20歲,實際年齡確是45歲!!?!?! (圖+影片)

文章發表於: 每日星球報

這個媽媽怎麼這麼正!!!!美女童顏媽媽,看起來只有20歲,實際年齡確是45歲的美人媽媽出現了!!!!
童顏美女媽媽 馬勝智
韓國新節目童顏選拔大賽,來上節目的人,幾乎每個人都有著比自己年紀看起來還小的臉蛋和維持很好的身材!其中最讓大家注意的就是有一位45歲的美女馬勝智,她雖然已是兩個孩子的媽媽,但看起來就像20出頭的女性,真是超驚人!!!

童顏大賽參賽者(左上角:70歲、 左下角:42歲 、 右上角:33歲、右下角:48歲)

美女童顏媽媽,45歲看起來只有20歲的馬勝智 (影片)

美女童顏媽媽 馬勝智,實際年齡確是45歲,但是怎麼看起來只有20歲呀!!!!
童顏媽媽跟女兒合照 (左邊的是媽媽 ,右邊的是女兒),還真的很難分出來哩!

最近文章: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