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正妹新聞) 客運界也有沈佳宜 林安琪正妹駕駛上國道!!! (圖+影片)

文章發表於: 每日星球報
客運界也有沈佳宜!!基隆市只有24歲的林安琪,綁著俏麗馬尾長相清秀,被同事稱為是「客運界的沈佳宜」。

客運界的沈佳宜 24歲林安琪
客運界沈佳宜駕駛林安琪,是基隆在地人,也是目前國道客運最年輕的女司機,客運界沈佳宜- 林安琪清秀又笑容可掬。基隆市爭取東西兩條國道客運新路線,分別從海科館及大武崙至捷運南港站,方便汐止、南港等地工作的上班族,到大台北地區的民眾可以轉乘捷運,這是捷運南港站通車後,基北間新的交通網。

這位年輕正妹駕駛很吸睛,和欣客運為新路線招考十八位司機,其中住在基隆的正妹駕駛 林安琪,只有廿四歲,是國道客運最年輕的司機,長得清秀外笑容甜美,讓乘客留下深刻印象。
她雖年輕,已有一年公路客運的經驗,父兄和叔叔也都是從事交通運輸業,正妹駕駛 林安琪她說技術沒問題,而且她放慢腳步,特別注意行車安全和安穩。



客運界的沈佳宜 正妹駕駛24歲林安琪


「客運界沈佳宜」年輕正妹駕駛

1 則留言:

  1. 匿名16:42

    客運沈佳宜 不知道本人是不是真ㄉ有像

    回覆刪除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