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網路正妹 圖+影片) 嘉義家樂福夜市 豆花甜姐兒+豆花西施!!

文章發表於: 每日星球報

人美笑容甜,嘉義夜市豆花西施爆紅。網路正妹:嘉義豆花西施甜美的笑容,為媽媽的豆花攤帶來超人氣!!! 大家來到嘉義的家樂福夜市,別忘了看看這位正妹 豆花西施+豆花甜姐兒在不在唷!!!

嘉義正妹 可愛甜美的 豆花西施

嘉義夜市賣豆花攤位最近在網路上暴紅,因為賣豆花的正妹很漂亮,經過網友PO上網,嘉義 豆花西施一下流傳開來,豆花攤最近的生意好的不得了,因為大家都想來看這名豆花西施!!!
嘉義的這處夜市人潮川流不息,不少人都是衝著這處小小的豆花攤而來,只見攤位後留著長髮、長相秀麗的豆花西施微笑的在招呼客人。


嘉義家樂福夜市 豆花甜姐兒
嘉義家樂福夜市 豆花甜姐兒
為 了看清楚這位嘉義 豆花西施,不少男客人忙著搶位置,要坐的離豆花西施近一點。堅持不透露名字的豆花西施黃小姐是幫母親在夜市賣豆花,漂亮的容貌讓網友忍不住的把她PO上 網,一時間成了網路上暴紅的嘉義 豆花西施。 豆花西施黃小姐說,「豆花西施嗎?其實不敢當,就是大家蠻厚待我的!」嘉義 豆花西施紅了攤位,客人越來越多,嘴巴吃豆花,眼睛卻都跟著豆花西施團團轉。一位客人說,「我常來吃,其實很好吃,而且它裏面還有加豆漿,重點是豆花妹, 超正的!」另一位客人也說,「這裏的豆花西施很漂亮,我們都是慕名而來的。」


嘉義 豆花西施 - 豆花西施超吸睛 清新氣質網路爆紅 (影片)


嘉義 豆花西施: 人美笑容甜 嘉義夜市豆花西施爆紅 
嘉義家樂福夜市 豆花甜姐兒- (影片)



嘉義 豆花西施 - 豆花西施超吸睛 清新氣質網路爆紅

最近文章: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