過勞肥 上班族新文明病

文章發表於: 每日星球報

 過勞肥,新的上班族健康警訊!!每天工作逾12小時 小心「過勞肥」 !! 每日星球報提醒您,有空多運動唷!!!!!

工作時間太長,不只要小心過勞死,還要小心過勞肥,肥胖研究學會調查發現,平均四成的上班族體脂肪超標,尤其是每天工時超過十二小時的人,更是每兩人就有一人體脂肪過高,可能會引發慢性病。

這個邊打字邊吃海苔,這個也是邊作業邊吃餅乾,整間辦公室這邊吃、那邊也吃,忙著辦公也忙著吃,這群人是被老闆餓壞了嗎?吃東西的確可以紓解壓力,但如果你工時超過十二小時的要注意了,不只有可能會過勞,最先找上你的就是過勞肥。

調查報告顯示,台灣五成的上班族體重都超過標準,小心過勞肥帶來的疾病,過勞肥可能嚴重到會產生癌症,更尤其女生外表窈窕,但體脂肪一量全部過超標準的大有 人在,危機族群像是工時長的司機、保全,還有高科技產業工作者,提醒你要活就要動,工時再長也要站起來走一走、運動運動。

最近文章: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