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泡麵密碼」泡麵跟韓國人的祕密!!! (圖片)


文章發表於: 每日星球報

泡麵密碼:泡麵裡面隱藏的密碼被發現了!!! 到底這個跟韓國人有關的祕密是甚麼呢?!?! 每日星球報,今天為您介紹超有趣的「泡麵密碼」!!!!


神祕的「泡麵密碼」

為了要傳遞隱密的訊息,人類會將消息轉變成無法識別的文字,只有訊息傳遞者和接收者才能解開,例如達文西的畫作就藏有某些神祕的宗教密碼,沒想到現在連「泡麵」也被發現含有特殊意義。

有人在「泡麵」上塗滿油墨,然後壓在紙上....然後......

「泡麵密碼」圖片


竟顯現出一排排類似「韓文圖樣」的符號,讓網友紛紛開始揣測其中隱含的秘密。不過因為此「密碼」和泡麵上的紋路大不相同,推測應該是造假成分居多。


「泡麵密碼」圖片
「泡麵密碼」在網路上引發討論,很多網友都表示太有趣了,還有人說上面的密碼該不會就是說,「泡麵是韓國人」的吧;也有人說,這種密碼真好消滅,一吃就沒了;甚至有人打趣的說,想知道「達文西密碼」是出現在哪包泡麵裡。 不過因為印出來的「密碼圖樣」和真實的泡麵紋路有所出入,大部分的網友還是理智的認為,根本就是假的,用不著太認真。


最近文章: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