黑暗騎士再起(The Dark Knight Rises)最新情報 新電影角色公開+照片

文章發表於: 每日星球報

大家期待的電影《黑暗騎士再起》(The Dark Knight Rises)最新情報公開!!!! 新的原創角色!!!


華納兄弟正式宣佈喬瑟夫·高登·拉維特(Joseph Gordon-Levitt)、瑪莉詠柯蒂亞(Marion Cotillard)這兩位主演過《全面啟動》的演員將演出克里斯托佛·諾蘭(Christopher Nolan)的《黑暗騎士再起》(The Dark Knight Rises)。同時公開這兩位演員所扮演的角色為電影原創角色!

瑪莉詠柯蒂亞將飾演米蘭達·泰特(Miranda Tate),她是韋恩企業(Wayne Enterprises)的董事會成員,幫助布魯斯·韋恩(Bruce Wayne,蝙蝠俠)打點公司上的事務、也幫助他做慈善,兩人之間還會有浪漫關係。喬瑟夫·高登·拉維特則將扮演約翰·布萊克(John Blake),受命於蓋瑞·歐德曼(Gary Oldman)的高登市警察。之前則傳言瑪莉詠將扮演「塔利婭」、喬瑟夫將扮演謎天大聖。

《蝙蝠俠之黑暗騎士再起》將於2012年7月20日上映,安·海瑟薇(Anne Hathaway)將扮演貓女Selina Kyle、湯姆·哈迪(Tom Hardy)將扮演毀滅者班恩(Bane)。

湯姆·哈迪(Tom Hardy)毀滅者班恩(Bane)最新劇場照片



最近文章: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