餓貓 開瓶蓋 (趣味影片)

文章發表於: 每日星球報

餓貓動手開瓶蓋!!! 可愛又厲害!!!!每日星球報推薦影片:「餓貓」竟然自己「動手」轉開瓶蓋,並伸進瓶子裡將飼料撈出來吃!「餓貓」的高超技巧和撈飼料的模樣,也讓看過的國內外網友崇拜不已!

餓貓 開瓶蓋
大重量罐裝的保特瓶內,裝了滿滿的貓飼料。這隻餓貓竟然自己「動手」轉開瓶蓋,牠一隻腳壓住瓶身、保持平衡;另一隻則賣力地將瓶蓋轉開,搭配嘴巴輕咬輔助,很快地就把蓋子剝去了,技巧高超! 「餓貓」接著把手伸進瓶子裡撈飼料,撈了老半天,好不容易才抓出一顆來吃,吃完便滿足地逃離現場。網友看了紛紛佩服牠的聰明,但也有人笑說「既然都會開瓶蓋了,怎麼才偷一顆出來吃?不知道該說牠聰明還是笨哩?」


餓貓 開瓶蓋 (趣味影片) 肚子太餓了 怎麼辦?

最近文章: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