海莉史坦菲德 (Hailee Steinfeld) 清新美少女 將演出《羅密歐與茱麗葉》(Romeo and Juliet)

文章發表於: 每日星球報

今日每日星球報影劇新聞,為大家介紹一位清新的美少女,海莉史坦菲德 (Hailee Steinfeld)。同時,據傳她將演出新版的《羅密歐與茱麗葉》(Romeo and Juliet)!!!!

海莉史坦菲德(Hailee Steinfeld )將在新版的《羅密歐與茱麗葉》(Romeo and Juliet)中飾演「茱麗葉」。新版的《羅密歐與茱麗葉》由Carlo Carlei執導、Julian Fellowes編劇。

在莎士比亞的原著劇本中,茱麗葉是位14歲的少女,然而以往的舞台和影視作品裡,扮演茱麗葉的女演員都沒有那麼小。海莉史坦菲德今年暑假就要滿14歲了,堪稱最忠於原著的「茱麗葉」。


Hailee Steinfeld出生於1996年12月11日,美國的新生代女演員,在科恩兄弟電影《真實的勇氣》(True Grit)中擔任主角Mattie Ross。

Hailee Steinfeld來自洛杉磯,是一位室內設計師和健身私人教練的女兒,她有一個叫Griffin的哥哥和一個也是演員的舅舅Jake Steinfeld。 她的父親是猶太人,母親則是有菲律賓、歐洲、非洲血統的混血兒。 Hailee在Agoura Hills長大,在加州上學,但2008年後她則在家自學。


Hailee Steinfeld從八歲開始演戲,在電視上的青少年教育視頻中擔任演出,而且是美國商店K-mart的代言人。 奧斯卡最佳導演得主科恩兄弟的新電影《真實的勇氣》(True Grit)看中了靈氣的Hailee出演,電影上映之後贏得好評,被多個影評協會評為當年最佳女配角,也獲得了演員工會獎、廣播影評人協會獎的最佳女配角獎提名。 出席在2011年1月16日的金球獎,並與新生代歌手Justin Bieber一起頒發了最佳動畫的獎項。


海莉史坦菲德 Hailee Steinfeld
性別:女
猶太、菲律賓、歐洲、非洲 混血
出生地:洛杉磯加洲
生日:1996/12/11
身高:173cm
主要作品:《真實的勇氣》(True Grit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