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色 iphone 要來了!!! 蘋果迷的好消息!!!

文章發表於: 每日星球報

白色iphone 蘋果迷等了很久的好消息來了,白色iphone 4月底上市!!!!


蘋果迷一向鍾愛白色的iPhone、iPad系列產品,如今只聞樓梯響的白色iPhone 4手機終於要現身了,因製造瑕疵而延誤生產的白色iPhone,4月底之前可望在美國上市。

白色iphone - 月底上市 白色iphone 新瀏覽器保護隱私
蘋果公司先前傳出白色iPhone 4烤漆遇高溫會剝落,機身內部感應器也有問題,一再延後上市。近日消息人士透露,延宕10個月的白色版本,4月底將在美國現身,由 AT&T和威瑞 森電信(Verizon Wireless)兩大通訊業者共同販售。蘋果去年第4季共賣1600萬支iPhone手機,佔公司營業額39%,一片純黑的iPhone 4如果多了白色選擇,應可成為刺激銷售的生力軍。


更多 白色iphone - 白色iphone 4分享 圖片

白色iphone - 月底上市 白色iphone 測試版
此 外,《華爾街日報》指出,蘋果已推出全新的網頁瀏覽器測試版,加裝保護隱私的「請勿追蹤」(do-not-track)工具,以避免廣告商監控用戶的上網 動態。此舉主要是回應美國主管當局呼籲,加強保護消費者隱私,避免廣告商追蹤監視網路用戶的上網習性,微軟IE和Mozilla火狐的最新版瀏覽器都已增 加防追蹤功能。報導稱蘋果Mac OS X作業系統「Lion」的最新測試版中添加此功能,最終版本預計今夏公開。

白色iphone - 白色iphone 4分享

白色iphone - 月底上市 白色iphone
引用自:白色iPhone 4美月底上市

最近文章: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