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三鞋空姐 遠航新制服 (圖+影片)

文章發表於: 每日星球報

小三話題正夯!!! 遠航復飛,空姐的新制服被稱為「小三鞋」?!!? 每日星球報介紹,遠航復飛,空姐的新制服+「小三鞋」!!!!

小三鞋 遠航新制服
遠航復飛 空姐穿「小三鞋」

因財務危機,停飛將近32個月的遠東航空,上午正式復航了!目前民航局只准了台北、金門航線,從每天對飛兩班開始。而復航新氣象,今天也派出空姐擔任模特兒,穿著新制服走秀。只是空姐的鞋子,清一色的鮮紅,讓不少人笑稱,空姐穿上小三鞋了!

從97年5月傳出財務危機到停飛,將近3年時間,申請台北、金門航線重新出發,下一步遠航還要拿回國際線。遠航總經理 張綱維:「吳哥窟下個月就會開,五月份就會開,我目前正申請希望五月份,最晚六月份金門馬公等等都會有,我們一直在陸續申請中,就等主管機關核示。」 目前暫時維持台北、金門,每天對飛兩班,5月計畫飛吳哥窟招募空姐也在計畫之列,曾經是國內線龍頭的遠航,蟄伏三年,試圖挽回乘客信心。

遠航空姐
遠航新制服正式亮相

踩紅色「小三鞋」 遠航復航空姊新制服曝光 小三鞋影片

停飛近3年,遠航正式復航,機身還多2條斜紅線,象徵重新出發,派出Model空姐,遠航新 制服也正式亮相,由前台塑大家長王永慶的女婿方國強設計,跟過去比較維持紅灰色系,但鞋子改穿紅色高跟鞋,不少人笑稱空姐穿上小三鞋。


小三鞋 遠航新制服

最近文章:

1 則留言:

  1. 新制服真的好看多了~比較有精神

    回覆刪除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