挪威十歲 機械舞王!! 影片

文章發表於: 每日星球報

來自挪威十歲的機械舞王,超厲害!!影片裡的小孩竟然只有十歲,應該是最強的小孩舞王了!!!期待他未來的發展啊!!!!

挪威的選秀節目有名10歲男童因為大跳機械舞而走紅,畫面中可以看到他身體隨著音樂搖擺,精湛的舞步不僅讓評審都看傻了眼,連網友也讚嘆的說,好好的培養。這段男童神乎奇技的舞步影片被PO上網後立刻引發討論,畫面中可以看到他的身體隨著音樂擺動,彷彿被機器人附身一般,四肢不僅可以360度的扭轉,神情也泰若自然,好像高難的舞蹈動作完全難不倒他,而精湛的舞步也讓在場的評審忍不住跟著擺動,沈醉在他的表演裡。



挪威十歲 機械舞王 表演影片



看過他表演的網友無不豎起大拇指稱讚他的舞藝,有人說真的太強了,身體協調性也太好;還有人說,不知道他唱歌怎麼樣,說不定能成為下一個小賈斯汀;甚至有網友打趣的說,可以預料到他長大一定又迷死一推妹妹。

最近文章: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