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MIB3》(Men in Black III)回來了!!! 新劇照新情報

文章發表於: 每日星球報

電影情報:《MIB3》(Men in Black III)回來了!!! 這部融合外星人、科幻動作又有笑點的電影,很多人都期待很久了吧!!!讓我們來看看目前的新劇照跟電影情報吧!!!


《MIB3》(Men in Black III)故事講述的是威爾·史密斯扮演的「J探員」會乘坐時間機器回到1969年,與年輕時代的「K探員」共同執行任務,仍然由前兩集導演巴瑞·桑菲爾德 (Barry Sonnenfeld)執導,計劃於2012年5月25日以3D形式上映。

曾因為劇本問題停工了一段時間。近日有媒體在片場拍到了喬許·布洛林(Josh Brolin)所扮演年輕時代「K探員」造型,這個角色的老年版依然由湯米·李·瓊斯(Tommy Lee Jones)飾演。

最近文章: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