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太吉利的皇室紀念郵票!!! 網路趣味

文章發表於: 每日星球報

本站介紹過很多KUSO的設計。不過,以下也太令人意想不到了。威廉王子婚禮皇室紀念郵票,怎麼設計的好像有點不太對啊!!!! 

英國威廉王子與凱特紀念郵票,郵票上的這對新人,卻設計成可拆成兩獨立個體的樣式!??!

英國皇室的世紀婚禮即將登場,為了紀念威廉王子與凱特,紐西蘭郵局特別製作紀念郵票,推出一枚面值2.4紐幣的威廉王子郵票,以及面值3.4紐幣的凱特郵票;只是郵票硬是得從兩人親密合照中「拆散」,由於郵票虛線正不偏不倚的位於這對新人中間,讓不少網友砲轟根本是觸霉頭。

英國著名郵票研究月刊《Gibbons Stamp Monthly》編輯傑弗里斯(Hugh Jefferies)表示「設計原意肯定不是故意唱衰兩人離婚的,但這的確是個很詭異的設計。」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