貝克漢奇蹟踢球+一歲小孩版貝克漢踢球 可愛版影片

文章發表於: 每日星球報

每日星球報今日推薦一個超可愛的影片,一歲小孩版貝克漢奇蹟踢球!!!!大家歡樂之餘,也可以試試看自己家裡的小孩說不定也一樣很有天份的唷!!!


貝克漢最近在網路上的熱門影片,他在海灘上展現神奇的腳法,拍攝了踢進奇蹟般的三球入桶的影片。網友紛紛表示這影片造假、唬爛,也有少數人覺得這可能是真的,但他們同時也認為貝克漢是外星人,有這種身手並不奇怪。


這時,國外一個母親表示,只要經過訓練,踢進三球並非難事,就出現了這個可愛又好笑的一歲小孩版貝克漢踢球篇。她立刻將影片上傳,證明自己的一歲兒子也辦的到!





 
一歲小孩版貝克漢踢球 可愛版影片
Voetbaltalentje van 1,5 jaar / Amazing football skills 1,5 year old kid



相關影片:貝克漢奇蹟踢球 (原版 對照組)
David Beckham's unbelievable balls




最近文章: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