當機小老鼠 可愛寵物趣味影片

文章發表於: 每日星球報


小老鼠嚼菜根突然當機!!! 你有看過這麼可愛的小老鼠嗎 !!!! 每日星球報今日為您送上可愛寵物影片!!!!


最近網路上一部黃金鼠嚼菜根的「古錐」影片,小老鼠拚命吃著空心菜根,卻在46~48秒時「神遊」,放空的那2秒就像是暫時秀逗「當機了」,讓人看完忍不住想發笑。

主人送給小鼠一枝空心菜棒,牠開始「認真」的啃起美食,甚至忘情地瞇上眼睛享受美食,手緊抓著菜根邊吃邊轉吃到忘我,甚至在影片46秒時瞬間「放空」,那消失的2秒,小老鼠像是突然「當機」就這麼不動了,網友看完忍不住讚美,小哈姆實在太可愛啦!

這位住在台灣非常喜愛老鼠的鼠迷,因為太熱愛「哈姆斯特」,經常在網路日誌分享寶貝鼠的照片,並且將小老鼠們平日卡哇依的一面,通通拍成影片再配上逗趣的字幕,四年內拍攝了上百部影片。死忠網友還留言說,希望他每天都放一部影片,因為這些寶貝鼠實在都太可愛了!

當機小老鼠 可愛寵物影片

最近文章: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