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世界趣聞) 一個帶樂隊助陣辭職的男子,超歡樂的離職 Joey Quits (影片)

文章發表於: 每日星球報
「我不幹了!」男子辭職還帶樂隊助陣,史上最歡樂的離職!!!

23歲的Joey在羅德島(Rhode Island)一家飯店擔任服務生,因不滿公司待遇太差,每天需要工作13個小時,而決定離職,為了讓自己一吐怨氣,他決定找來一團銅管樂隊吹奏助威。影片中Joey當著氣沖沖的主管面前扔下辭呈,大喊:「我不幹了!」接著在樂隊熱鬧的吹奏下離開公司,場面相當風光。


Joey Quits 影片

影片中喬伊的主管不滿痛斥「你們是哪裡來的,都給我滾出去!」
喬伊則遞上辭呈:「傑瑞德,我告訴你我不幹了!」樂隊馬上奏樂慶祝。喬伊說,後來主管有叫警察,但他並未惹上麻煩,目前喬伊已經找到新工作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