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圖聞真相) 馬里山 比女孩更美的 妖孽型男孩!!!

文章發表於: 每日星球報


妖孽型男孩 馬里比,號稱 女孩更美的 妖孽型男孩!!!中國還有超級花美男。妖孽型男孩 馬里山(肯尼真人版 妖孽型男孩 馬里山)擁有鵝蛋臉,及漂亮的藍眼睛,有網友認為妖孽型男孩 馬里山是芭比的男朋友─肯尼真人版。


馬里山在選秀節目的自戀言論,引來部分網友毒舌批評,說妖孽型男孩 馬里山太「花痴」。主持人評論「妖孽型男孩 馬里山若不紅,天理不容」。馬里山為回族人,現為平面模特兒與網拍老闆。在電視圈表現活躍,妖孽型男孩 馬里山從2006年開始便積極參與歌唱比賽及各類選秀節目。


馬里山同時是網路名人,除了連女人都相形見絀的花美男外表外,還有妖孽型男孩 馬里山在節目上的自戀言論,如「世界上找不到第二個我」這類的說法,讓中國網友將馬里山定為「妖孽型男孩」。更有網友將妖孽型男孩 馬里山納入「中國十大妖男」,與其他九位網上有名的花美男齊名。

更多 妖孽型男孩 馬里山(肯尼真人版 妖孽型男孩 馬里山)寫真!






最近文章: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